《悅聲牌香水》為你我生活增添香氛~增添愛~


「身、心、靈」整體治療的妙方

唱歌不只是一件快樂的事情,更是最簡單、最直接、又有效的「身、心、靈」整體治療的妙方,因為音樂具有藝術治療的功能。因此,在台灣癌症基金會的支時下,「悅聲合唱團」於民國八十六年十二月八日成立。這是由一群熱愛歌唱的朋友們所組成的團體,其成員包括癌症患者、癌症家屬、醫護人員,以及社會上各階層的人士,並不分政黨、宗教、族群與社經地位。「悅聲合唱團」,是一個業餘的合唱團,是病友與家屬的支持團體,也是志工的成長團體,大部分的團員都沒有音樂基礎,更沒有合唱經驗,甚至於不懂樂理,看不懂五線譜,但在師生一起努力下,最後都能用美聲唱法,背譜演唱混聲四部合唱。是這個團體很大的特色。

「點滴經營在平時」,「瞬間綻放於舞台」

「點滴經營在平時」透過平時每週的練唱,我們分享生命,關懷彼此;「瞬間綻放於舞台」,藉由各種大小場合的關懷演唱,以及每年的定期慈善募款音樂會,我們配合、支持、推廣台灣癌症基金會「熱愛生命,攜手抗癌」的宗旨,以及飲食防癌的健康理念。期盼透過歌聲,讓人人擁有多功能的「悅聲牌香水」─甜美的笑容,愉快的歌聲,開朗的心情以及積極的人生觀。

用慣「悅聲牌香水」

而後,當你用慣「悅聲牌香水」後,你會發現:青春不是單指年齡,而是代表一種年輕的心境;春天也不是單指季節,而是包含生命中美好的時光。願我們經營信、望、愛的人生(信─堅定信心,望─懷抱盼望,愛─以真愛相扶持),過好真、善、美的生活(真-追求真理,善-與人為善,美-美化生活),以青春的活力,迎向生命的春天!

加入我們吧!

您愛唱歌嗎?您愛唱歌而不會唱、不敢唱嗎?
悅聲合唱團免費教您學會「輕鬆、舒服、健康又有效能」的美聲歌唱法;
您不懂樂理,看不懂五線譜嗎?
悅聲合唱團免費教您學會這些知識;
您希望透過歌聲散佈歡樂於人間嗎?
悅聲合唱團提供您慈善演唱的機會。
每星期一晚上七點半,在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16號5樓
(台灣癌症基金會,電話:8787-9907)練唱歡聚
歡迎您加入這個溫馨的愛的大家庭,您會很滿足喔!

「悅聲.悅生」祝福大家擁有一個健康、快樂又幸福的喜悅人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