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訊息】響應「Terry Fox Run」國際公益路跑 指定捐款支持癌症研究


TERRY FOX RUN 國際公益路跑」將於10月14日登場,今年由TCS探索未來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攜手加拿大辦事處(CTOT)、台灣加拿大商會(CCCT)與台灣師範大學再次將活動帶來台灣,目的是追尋治癒癌症的夢想,支持癌症醫學研究。

本次公益路跑的募款所得,將全部捐給台灣大學癌症研究中心及台灣癌症基金會。

活動報名:https://www.tcs-experimental.tw/terry-fox-english?lang=zh

指定專案捐款:https://www.canceraway.org.tw/donateform.php(請指定Terry Fox Run Cancer Research)

 

💡「Terry Fox Run」緣起:

紀念加拿大抗癌英雄的「Terry Fox Run」國際公益路跑,在全球30餘國舉辦,迄今已有31年歷史。這項公益路跑的緣由為加拿大青年Terry Fox因骨肉瘤右腿截肢,他戴著義肢展開跨越加拿大東西岸的路跑為癌症研究募款,卻不幸於三分之二的途中病逝,其義行感動了許多人,後人延續火炬,每年都會舉辦路跑,至今已為癌症研究募得2百餘億元經費,是加拿大的重要活動。

Terry Fox Run的重點不在競速比賽,路跑不計名次高低,而是志在參加,希望大家可以學習Terry Fox的精神,並在能力範圍內儘可能小額捐款支持癌症研究,為終結癌症做出貢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