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旅途的青春嶺~悅聲合唱團--陳月華 

一片純白的畫布,滿足老師帶著我們,ㄧ筆ㄧ筆的描繪,ㄧ揮ㄧ灑的著色,從黑白到彩色,從平面到立體,從九月到九月。終於,幕開在又熟悉又陌生的舞台。

從天而來,那一道清晨的光,把我們的腳引上了悅聲的路上。拋下了煩憂,聆賞四季溫馨。

杜鵑只為無憾的春天,繁星只捨給夏夜,我~是那路,為你準備平坦,隨你去到遠方。那~月~願為你再一次圓滿,讓春風吻上我的臉,擁抱夜來香 ⋯⋯!

愛的船啊!愛的船!癡情的心,甲伊坐同船,奈何行到港邊惜別,送君離開!熱情的心,變成烏陰天!

落雨聲中,聽到查某囝的笑聲,像當開的花蕊,芳芳甜甜,像窗前的風鈴,叮叮噹噹,像ㄧ首好聽的歌詩。

故鄉的鳳凰花,永遠開佇阮的心肝底。故鄉的山,永遠攏站置遐⋯⋯!

春風微微吹嶺頂,薩克斯風吹啊~~吹著~~把我們吹上了青春嶺,也吹出了滿場掌聲⋯⋯!

所有的掌聲,迎向老師!我們只是在舞台上,凝望巨人的魔手,跟隨跳躍的音符!

老師,您是悅聲的靈魂!我們學生心中永遠的領袖!

願~~~老師,健康平安!喜悅長久!

願~~~能與您共話回憶的老年!

後記:人生太匆匆,何妨暫歇青春嶺,吹ㄧ下薩克斯風。讓清香的夜來香,火紅的鳳凰花⋯⋯為你我的人生繪上彩虹,添增幾道芬芳。

悅聲合唱團,就是人生旅途中的青春嶺!YEAH!

2016 年曲目:

上半場:清晨的日光、夜來香、聽泉、春風吻上我的臉、願

下半場:愛的船、查某囝的笑聲、港邊惜別(薩克斯風:楊曉恩老師)、故鄉的鳳凰花、落雨聲

安可曲:青春嶺(薩克斯風:楊曉恩老師)

PS: 寫下這文章,只是想留住心中的感動,回饋老師的辛勞!也為和諧的美聲,不同的感動,拋磚引玉,與團員分享!願與你們共話回憶的老年!